2023年02月24日

洪山青年人才之家挂牌

大学毕业生来汉求职创业可免费住7天

青年人才之家内部实景 通讯员供图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黄永进 叶文波 通讯员赵鑫)毕业后到武汉来求职创业,不用为找不到落脚点而发愁了。2月21日,武汉市洪山区首个青年人才之家正式挂牌营业。外地来汉就业创业的大学毕业生可免费住宿7天,同时青年人才之家还会提供政策咨询、岗位推介、创业指导、互动交流、城市融入等“一站式”综合服务,打造青年人才来汉暖心第一站,助力广大青年人才在汉追梦圆梦。

据悉,青年人才之家是武汉市深化实施“学子聚汉”工程,破解外地大学毕业生来汉就业创业难题的创新之举。洪山区积极探索,综合大学之城的产业优势、交通优势、人文优势,在交通便利、配套完善、商业楼宇集中的区域,选址纽宾凯楚玉酒店合作推出武汉市首家酒店式青年人才之家洪山驿站。

驿站地处武汉市洪山区二环线核心地段,毗邻地铁8号线马房山站C出口,距离街道口商圈5分钟车程,临近广埠屯科技一条街,周边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重点高校云集,交通出行十分便利。驿站室内采取楚文化主题空间设计,配有会议室、健身房、餐厅和阳台花园,设施设备齐全,拎包即可入住。站在驿站的全景景观房里,来汉青年学子可近距离感受武汉城市之美,东湖、南湖、珞珈山、桂子山尽收眼底,璀璨的夜空,繁华的都市一览无遗。周边“5分钟生活圈”内餐饮、商场、医院等生活配套齐全,可满足来汉青年学子就业创业,休闲娱乐等多元需求。

毕业6年以内的非武汉户籍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来汉求职创业的大学毕业生,即日起关注“洪山共青团”微信公众号,查看详细申请指南,即可申请。后期,洪山区还将及时向来汉青年人才推送最新就业创业、人才安居相关政策,提供就业岗位、区情区况、交通文旅、便民服务等各类信息,定期组织开展就业指导、创业培训、青年联谊等活动,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完善服务内容,营造良好的引才留才氛围。

--> 2023-02-24 大学毕业生来汉求职创业可免费住7天 4 4 楚天都市报 content_213145.html 1 洪山青年人才之家挂牌 /enpproperty-->